碎二·苦衩子又不见啦

超想去勾搭大大,但是怂,怎么办。急急急。
在线等。
画渣,色渣,型渣,各种渣渣。
来人勾搭呀~
来人勾搭呗!
来人勾搭呜~QAQ

去年深秋,虫爹公布了苏沐秋的生日。今年的10月21日,将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为他庆生。

苏沐秋是一个非常可爱也非常让人心疼的人物——他温暖乐观、自信坚强、独立早熟。年幼失怙的他带着年幼的妹妹打代练讨生活,生活清贫,遇到叶修的时候,仍然会热情地分饭给他吃、将他领回家。

他是最好的朋友,也是最好的哥哥。

我一个喜欢苏沐秋的朋友曾经说过,心有沐秋战无不胜——是的,他是我们心底的温暖,是我们前行的力量。

你喜欢苏沐秋吗?

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请和我们一起举办活动为苏沐秋庆生吧!我们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成员,欢迎有各种才能的小伙伴加入我们。群里经常有画画大手cv唱见发福利哦~!欢迎围观~

我们的生贺活动包括但不限于:几首不同类型的生贺歌、若干手书、语音/写字/举牌生贺,图片接力(可能联文)

有意向者请加QQ2303435425

【警告】生贺群内有时会讨论腐向cp,不喜勿入。

召集以下人员:

【紧缺,非常需要】如果你会flash、mmd或者音频后期,请一定加入我们!歌手cv画手视频剪辑我们都已经有一些了,但还是比较缺会做flash、mmd和音频后期的孩子!
如果你会配音、视频剪辑、画画、编曲、写文、会填词、会书法……都请你加入我们!一来,可以减轻群里各位身兼数职的苦逼孩子的负担,二来可以让我们的生贺活动更加有质有量、丰富多彩。

甚至,如果你觉得,以上没有什么你会的技能,我们也会欢迎一个真心喜爱苏沐秋的孩子的加入。我们希望听到更多独到的见解、了解喜欢苏沐秋的你的想法、或从你这里汲取灵感的火花;我们也需要负责任的、热爱这个人物的、认真沉稳的孩子来帮助我们管理一些贴吧、lof、微博、B的相关事务。

加入须知:

  1. 真心喜欢苏沐秋这个人物,不把他作为悲情的道具、别人的附属品或者消耗情怀的工具。能或者想从这个人物身上看到积极的东西。不要在不合时宜的时候哭丧,不要总是哭丧。

  2. 敏感话题(比如替身梗)请不要在群里提起。无关话题(比如和伞哥没什么关系的cp或人物)请不要讨论太多。本群是一个伞粉群,宗旨是苏(动词)苏沐秋以及伞修橙策划活动。

  3. 坚持自己的喜爱、自己的cp观,但同时尊重他人的cp观。本群的孩子不一定是伞修纯食、修伞纯食或者伞修伞纯食,甚至不萌cp只是单纯喜欢沐秋这个人物,但一定都是深深喜欢苏沐秋的~请喜欢苏沐秋的你们和谐相处。

  4. 不在群里撕逼/煽动人一起闹事,有事群外解决。如果有比较负能量的事,自觉私信管理员去黑泥讨论组讨论。黑泥讨论组是专门用来发泄负能量的,如果有其它事情请小窗私聊。

  5. 以上规定犯一次者警告,犯两次者禁言三天,犯三次者禁言十天,犯四次者踢出群。

我们的宗旨是:

少吵架,多产粮,初心不改,一往无前!

超喜欢沐秋哥哥的~



评论(1)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