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二·苦衩子又不见啦

超想去勾搭大大,但是怂,怎么办。急急急。
在线等。
画渣,色渣,型渣,各种渣渣。
来人勾搭呀~
来人勾搭呗!
来人勾搭呜~QAQ

QAQ最近不太好……

最近眼睛出了点问题什么的……不能长时间看电脑,然后各种的烹调美食~嘿嘿~然后

【基友1】你欠我的图呢!!!!双鬼呢!!!

【me】QAQ对不起木画呢!

【基友1】打死你!

【me】对不起眼已瞎……

【基友2】说好的帮我捉虫呢……

【me】眼已瞎……文已归还学校,就是不退学费……、

#@¥@%¥……%……&……%*@

说好的爱我呢,说好的队友爱呢!!一只眼睛半瞎中,带着眼罩了,还有只眼睛也充血的厉害。。求爱我一下。。米娜……

QAQ我的文,我的脑洞,我的一堆脑洞,我的啊修还没见到沐秋……哭哭哭哭哭……



以上只是吐槽吐槽吐槽。。我闭眼休息去了。。心累。。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