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二·苦衩子又不见啦

超想去勾搭大大,但是怂,怎么办。急急急。
在线等。
画渣,色渣,型渣,各种渣渣。
来人勾搭呀~
来人勾搭呗!
来人勾搭呜~QAQ

【Day2】沐秋大大,别扯网线!

 答应你们的配图~~ 


“靠靠靠靠靠,啊修!”秋木苏在游戏里打出了一串文字泡后在也没有了动作,因为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二字闪烁着。

苏沐秋看着屏幕一脸纠结,今天他生日【虽然我不知道几号】也不让他,一撇嘴转身出了房间,暗搓搓的跑到了叶修的房间里,准备干坏事。

“哟,沐秋大大,不复活来我这里干什么?”叶修在苏沐秋进门前就站在了门口,似在等着他。

“呵呵。拔网线。”

“靠,心脏啊,不过6V4而已啊,少年。”

“这是我家的网。”

“沐秋大大说好的10局定输赢,你输了……”叶修点了根烟没抽,夹着手中,淡淡的看着。

“……先让我把网线拔了在谈。“

 ”唉唉唉,别着啊!“

突然房间一黑……停电了。【大楼停电了】

”哎哟,啊修不要拽我啊。“

”那你不要抹黑拉着我的网线……“

嘭……

”疼疼疼。“

”啊修你还好吗?“

”不太好……“头撞到桌脚了。

”我给你揉揉?“

”先从我身上起来……“无奈无奈无奈……

哦……




评论(2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