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二·苦衩子又不见啦

超想去勾搭大大,但是怂,怎么办。急急急。
在线等。
画渣,色渣,型渣,各种渣渣。
来人勾搭呀~
来人勾搭呗!
来人勾搭呜~QAQ

【Day6】沐秋大大,我们回家吧……

“哥哥!叶修哥!”沐橙手持扫把威武霸气的站在房间前,看着房间内的一片狼藉,顿时光洁的额头冒出了N个井字。

“出去出去,晚上在回来,脏死了。”

“哎哎哎,沐橙让我拿包烟。”

“……”

家门口,叶修和苏沐秋觉得背后无数树叶凄凉的飘下。

“沐秋大大,沐橙越来越彪悍了……嫁的出去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去网吧?”

“你带钱了?”

“带烟了……”

“还是去公园坐会,现在2点多,5点回去差不多。”

“发呆?”

“随你。”

公园中……

下午玩耍的孩子在大人的带领下,玩的不亦乐乎。叶修两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张长椅坐下,叶修点着烟望天发呆,慢慢的有些困了,头一点一点的,靠到了沐秋的肩上。苏沐秋看了眼叶修笑笑,继续看着广场上蹦跑着的孩子。慢慢天色暗下来了,孩子们也慢慢的和家长回家,路灯亮了,路上的行人慢慢转换了角色,男男女女成双成对的聊天,周边的长椅坐着的也不在是阿姨奶奶之类的,而是各种情侣,也不乏有和他们年纪相同的,苏沐秋嘴角抽抽,发现路过他们的情侣都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。叫醒了叶修,叶修揉了下眼,一脸迷茫的被拽着走出公园,苏沐秋脸有点烧,他本人只当尴尬,站着发了下呆。

“沐秋大大,我们回家吗……被发呆。”

“……”

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