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二·苦衩子又不见啦

超想去勾搭大大,但是怂,怎么办。急急急。
在线等。
画渣,色渣,型渣,各种渣渣。
来人勾搭呀~
来人勾搭呗!
来人勾搭呜~QAQ

苏沐秋生贺祝福宣

手写/举牌/语音生日祝福
我们苏家哥哥的生日在10月21号,让我们为可爱的苏哥哥送上我们的生日祝福吧!
想要参与活动的小天使小可爱小哥哥小姐姐们,来来来戳我戳我
手写祝福格式如下:
【苏沐秋生日快乐+你喜欢苏沐秋的原因+一句你想对苏哥哥说的话+2017.10.21+圈名或常用id+(最好加上)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】
语音祝福:
没有具体格式,但须有“苏沐秋生日快乐”、你喜欢苏沐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(也就是吹伞)和你想对苏沐秋说的一句话。时间控制在15秒到45秒之间,最好能加上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。欢迎你用普通话说完一遍祝福后,用当地语言再说一遍。
其他要求:

1.拒绝哭丧、传播负能量的话,拒绝鞭尸

2. 如果是手写,要求字迹端正、结构工
整,最好拍的手写祝福的背景能显示你的城市特色

3. 如果是语音,要求声音清楚没有杂音,可有方言,可带多语种
如果想画图的话可以在手写祝福旁边手绘个图~
请将手写祝福的照片或者音频祝福文件编辑发送至:2303435425@qq.com 或623757681@qq.com或联系你的人的QQ
欢迎大江南北的小可爱来给沐秋祝福!

我们会将你们的照片做成生贺视频,配上生贺同人歌曲,在2017.10.21发布在b站!
期待老铁们的参与
最后给你们小心心!mua!

评论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