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二·苦衩子又不见啦

超想去勾搭大大,但是怂,怎么办。急急急。
在线等。
画渣,色渣,型渣,各种渣渣。
来人勾搭呀~
来人勾搭呗!
来人勾搭呜~QAQ

【Day5】啊修,你看到我的牙刷没?

一早苏沐秋例行起床刷牙,发现自己牙刷不见了,而在自己的杯子里躺着叶修的牙刷。嘴角一抽,转进叶修的房间。

“啊修!你昨晚是不是又用我牙刷了,而且还咬坏了 不要装睡,我知道你醒着。“

“ZzZzzz”【这货通宵了】

“你有本事要坏我牙刷,你有本事承认啊,每次都在你枕头地下发现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起来啊 起来啊 起来起来起来啊。”拎衣领摇晃。

“沐……沐秋大大不要摇……”叶修卒……让你不要和你妹妹一起看八点档还不信,牙刷明明是家猫咬坏的,而且一咬坏,藏起来的时候,喜欢藏我枕头下面而已……在说了,说猫咪会叼着牙刷换杯子,沐秋大大你也不信啊,虽然沐橙可以作证【一起看到的】但是你又会说我唆使你妹妹说谎,你让我怎么解……释啊……

叶不修,为自己点根蜡……




【对不起对不起,今天全职O玩的太开心,导致大脑细胞死,写不出好玩的。】

评论
热度(5)